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参加2017年第十九届“工博会”
时 间:17-11-13 15:37:48  来 源:

            

117日至11日,由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长城电工应邀携行业专属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加展会。长城电工副总经理王有云及所属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展会。

展会期间,长城电工接待海内外客户350多人,与部分行业龙头企业进行了互访,并达成后期互作意向。

            

这次展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共设置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新能源及电力电工、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节能与环保技术设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和航空航天技术9个专业展区。除中国企业参展外,来自美国、德国、法国、以色列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和公司参加了展会。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