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与中石化国堪公司举办高层交流访问活动
时 间:17-11-15 17:42:20  来 源:

1114日,长城电工与中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高层交流访问活动,省国投集团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带队访问了中石化国堪公司,长城电工副董事长、兰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希泰,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段春节,长城电工营销策划部负责人和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访问活动。

杨林董事长一行与中石化国堪公司副总经理武洋、采办贸易部和开发生产部负责人及项目经理等,就国堪公司海外石油勘探开发及相关合作项目,长城电工可供产品、资质能力和石油石化行业销售业绩,长城电工参与国堪公司海外项目建设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洽谈。

长城电工通过系统介绍,充分展示了公司的产业能力、制造能力、装备能力、服务和管理能力,增进了国堪公司高层领导和项目管理人员对长城电工的认识和了解,长城电工的产品技术水平、质量水平、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了国堪公司的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建立了双方高层沟通交流和工作推进机制,增进了双方的互信和了解,为长城电工通过中石化国堪公司海外项目渠道,积极参与国堪公司海外项目建设和维护,实现长城电工产品“借船出海”,实施长城电工国际化经营战略奠定了基础。

在京期间,杨林董事长会同果汁集团董事长杨大友专程拜访了中石化易捷公司总部,就果汁集团与中石化易捷公司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洽谈。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