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专题讲座
时 间:18-10-10 11:13:43  来 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宪法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要求及《关于在省属企业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通知》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109日,长城电工邀请到甘肃省委政法委冯之东处长作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全面推进依法治企》专题讲座。长城电工总部及所属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法务工作人员和总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冯之东处长以依宪治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为主线,从宪法的历史沿革、基本性质、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精髓和要义等角度出发,结合大量案例事实,为我们论证了依宪治国的基本问题、基本价值、基本途径。讲座主题明确、层次分明、效果显著。

通过本次宪法学习专题讲座,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同时,对推动长城电工法治国企建设提供了指导与帮助。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