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两个“甘肃名牌”产品顺利通过复评
时 间:18-10-10 15:38:51  来 源:

         

109日,甘肃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专家组一行4人对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的GSC2系列大容量交流接触器和低压抽出式开关柜两个“甘肃名牌”产品进行了现场复评。

         

专家组通过查证文件资料和生产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从市场评价、质量评价、效益评价、发展评价、社会责任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审核。经过综合评审,GSC2大容量交流接触器得分892,低压抽出式开关柜得分817,两个产品均顺利通过现场评审,“甘肃名牌”产品称号持续有效。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