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库尔勒分公司装备处王学龙经理莅临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考察
时 间:18-10-10 08:41:57  来 源:

            

930日上午,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库尔勒分公司装备处王学龙经理、李才良科长莅临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天传所公司总经理刘小宝及钻采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 

             

王学龙经理一行参观了天传所公司展厅、石油钻机教学平台、变频器实验检测平台、钻机总装车间等。刘小宝总经理就天传所公司生产运行、新技术应用和石油钻机电控方面的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学龙经理对天传所公司在石油钻机电控方面的技术研究和成果创新表示肯定,并希望天传所公司与渤海钻探库尔勒分公司今后在石油钻机电控系统新技术应用、人员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达到长期合作、互惠共赢目的。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