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举办青工演讲比赛活动
时 间:18-11-27 08:23:02  来 源:

11月23日下午,长城电工在天电集团圆满举办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光荣使命”为主题的青工演讲比赛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建民代表公司党委致词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来自各子公司不同岗位的15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从不同角度,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业绩,颂扬了青年职工在促进企业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各类先进事迹,畅谈了青年职工立足自身岗位、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理想。进一步展现了长城电工企业文化和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赵小龙荣获一等奖,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王浩东和甘肃长城电工电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张悦荣获二等奖,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万茜茜、兰州长城电工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李雪铭、陈潇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长开厂公司赵小龙)

(二等奖获得者 二一三公司王浩东)

(二等奖获得者 电工院公司张悦)

(三等奖获得者 电力装备公司李雪铭)

(三等奖获得者 二一三公司万茜茜)

(三等奖获得者 电力装备公司陈潇)

本次活动,由长城电工团委、群众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主办,所属各子公司团委协办。长城电工所属各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等领导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