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省政府质量奖评审组对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进行现场评审
时 间:18-11-29 15:22:58  来 源:

    

今年,经天水市政府推荐,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加了第六届甘肃省政府质量奖审报工作。11月26日—28日甘肃省政府质量奖评审组对天传所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评审。

  

            

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交流和座谈方式方法进行现场评审。

                

     通过三天严格的现场评审评审组在评审末次会议上宣布了评审反馈报告。对天传所公司审报参加第六届甘肃省政府质量奖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