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公司荣获酒钢“2018年度优质合作伙伴奖”
时 间:18-12-17 15:57:05  来 源:

1213日,酒钢在兰州组织召开了“新产品推介暨用户座谈会”,酒钢股份公司部分领导和来自全国300余家代理商以及用户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公司获得酒钢   “2018年度优质合作伙伴奖”。

 

 

 

近几年,公司利用长城电工集采平台和酒钢区域代理资格,在确保系统内企业钢材加工配送服务的同时,积极向外拓展。通过定尺加工和代订期货,相继开发了天水区域电工电气、宁夏和陕西金属包装、甘肃装配式建筑等企业所需的酒钢冷轧、热轧、镀锌、镀铝锌等材料。在2017年以前,公司年经销钢材一直在6000-8000吨左右徘徊,通过外部市场开发,2017年钢材销售首次跨上万吨台阶,截至201811月,公司钢材销量已经突破2万吨大关。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