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举办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职工摄影作品展
时 间:18-12-25 08:16:46  来 源: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全方位展示长城电工20年的发展成就及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司举办的以“励精图治、走向辉煌”为主题的职工摄影作品展于1220日在长城电工产业园职工餐饮文化中心开展。

 

当天,公司举行了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满元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词。       

    

此次展览共征集到长城电工系统职工摄影作品428幅,经评选有238幅作品展出。内容涉及领导关怀、园区建设、工艺和装备、文化建设、公益事业及员工风采等,形式多样、体裁丰富。职工饱含激情,以光和影,从不同角度,聚焦企业改革发展、企业文化建设,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以来取得的业绩,充分展示了企业风貌,体现了当代长城电工人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和对艺术人生的不懈追求。

             

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摄影展将展出10天。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