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圆满举行
时 间:18-12-27 08:29:49  来 源:

 

二十载风雨砥砺不忘初心,二十载春华秋实继往开来。1224日下午,长城电工在天水秦州剧院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公司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雒力宏,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郭明兴,省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戈,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铁强,省证券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省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籽宏,省直和市直部门领导,长城电工前任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和长城电工领导班子成员、兄弟单位领导代表及长城电工干部、职工代表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大会,并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筑长城、牢记使命强电工”主题文艺演出。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雒力宏,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铁强等领导分别致辞。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致辞。
    
纪念大会由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主持。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雒力宏致辞)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致辞)

 

         (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铁强致辞)

 

雒力宏、刘骁、张铁强等领导在致辞中分别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长城电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公司后期的发展给予了深切期望。

(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致辞)

 

杨林在讲话中倾情回顾了长城电工20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业绩,客观总结了公司20年来的变化,并从6个方面的工作入手,对长城电工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谋划和表态。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主持纪念大会)

 

文艺演出,诗朗诵《砥砺二十载、奋进谱华章》、情景快板《长城赞歌》歌颂、展现了长城电工新风貌、新气象、新成绩和新时代长城电工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男声四重唱《中华好儿孙》、女声小合唱《春天的故事》、女声独唱《锦绣前程》、女子群舞《江山如画》、男子群舞《劳动之光》、舞蹈《盛世腾飞》表达了长城电工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团结奋进、助力长城电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走向复兴》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第一篇章 筑梦起航

              

                 (男子群舞:《劳动之光》)

 

 

                  第二篇章 砥砺奋进

 

                  第三篇章 共谱华章

 

            (女声小合唱:《春天的故事》)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