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公司积极开发轻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市场
时 间:19-10-29 08:06:39  来 源: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和引导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轻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具有环保、绿色、高效等优势,很快得到推广和应用。我省相继涌现了大大小小近百家从事轻钢建筑设计、生产、施工的企业。目前,省内拥有自主轻钢龙骨生产线企业达20家。

物流公司抓住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经过周密布局,积极前往酒钢洽谈资源保障。通过参加行业协会,拜访重点用户,“以一带十”向省内外轻钢建筑企业积极推广公司代理的酒钢S550GD-AZ150高强度镀铝锌合金钢板,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与我省拥有20家自主轻钢龙骨生产线企业均取得了良好合作关系,公司轻钢龙骨材料销售已覆盖省内各地州市,并销往青海玉树等省外地区。今年1-10月份公司轻钢建筑高强镀铝锌材料销售2000多吨,收入达1200余万元。

 

           

                    (由甘肃宸瑞建设的2019年省文博会主场馆)

1023日,物流公司领导一行三人再次前往甘南州与甘肃宸瑞绿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客户洽谈轻钢龙骨材料合作事宜,该公司主要从事装配式建筑集成材料的生产和配送,今年承接了甘肃省文博会主场馆建设、甘南州藏区移民搬迁项目,年产值预计1亿元左右。          

           

                       

                        (公司获酒钢2018年度优质合作伙伴奖)

我省轻钢结构装配式建筑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走在西北地区前面。全省各地州市相继推出一些列轻钢结构重点项目:甘南州藏区牧民居住环境改造项目、陇南地区文旅项目、白银平川200套矿区别墅群建设项目、天水玉兰小镇建设项目等。

 

           

               1023日,公司在甘南州甘肃宸瑞绿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