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公司经营产品之一——金川公司“金驼”牌铜杆
时 间:19-11-27 14:52:00  来 源:

产品名称:软态圆铜线

规格型号:Φ2.6mm

执行标准:GB/T 39532009

用途:用于电线电缆、电磁线、通讯线的制造。

 

产品名称:硬态圆铜线

规格型号:Φ3mm

执行标准:GB/T 39532009

用途:用于电线电缆、电磁线、通讯线的制造。

产品名称:电工用铜线坯

规格型号:Φ8mm

执行标准:GB/T 39522008

用途:用于电线电缆、电磁线、通讯线的制造。

金川铜杆生产采用美国南方线材连铸连轧,DA-13模连续退火大拉机一次退火的无氧铜杆,比低氧出材率高3%_5%

本公司所有原材料均来自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的原料供应商,并做了严格的进厂检验。

电缆各工序均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并配有先进的在线检测设备,在同行业中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可保证生产出质量上乘的产品。

各工序的主要装备:

连铸连轧工序:             美国南方线材公司SCR3000型铜杆连铸连轧生产线

拉丝退火工序              DA-13模连续退火大拉机

生产设备的技术特点:铜杆生产设备经过近几年的技术改造,与国内同行业相比装备水平高,质量保证能力强。

美国南方线材公司SCR3000型铜杆连铸连轧铜材生产优势:

金川集团公司电线电缆厂年产10万吨铜杆连铸连轧生产线于20096月份建成投产,引进了美国艾萨克竖炉技术、南线公司的五轮连铸机及美国摩根公司的线材轧机等先进的工艺设备,组合了代表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铜杆连铸连轧生产线,也是世界上首条使用LNG(液化天然气)为燃料的铜杆生产企业,并为生产高品质铜杆创造了条件。年产φ8mm电工用铜杆10万吨,实现铜杆生产的短流程、长度大、质量稳定、性能均一、表面光亮、成品率高、节能等特点,为铜杆生产的品质提升奠定了基础。

DA-13模连续退火大拉机的技术优势:

⑴最后塔轮独立驱动,形成快速换模系统,更换线规方便;

⑵具有长度计米功能;

⑶导体生产速率高。拉丝速度较国内同类型设备高出50%,并可在线退火,减少生产工序。

DA-13模连续退火大拉机

              

产品试验

LECO氧分析仪验收试验:产品由厂的质量检验部门检验合格方可出厂。每个出厂的包装件上附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产品验收试验与GB/T3952-2008相关规定一致。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