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天传所集团公司参展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
时 间:19-12-23 08:00:28  来 源:

   20191213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携荣获甘肃省工业设计优秀作品奖的IE-house明星产品在展览会上精彩亮相。

   

               

 

    此次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以“设计创新 绿色发展”为主题,汇集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00多家工业设计中心和企业参展,是国内工业设计行业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全国参与范围最广的展览会,集中展示我国工业设计发展成就、促进行业交流、推进国内外合作和营造有利于设计发展社会氛围。

 

               

 

    IE-HOUSE是一种客户定制型、预制模块化的智能可移动电气动力控制系统。天传所集团公司此次参展的IE-HOUSE产品是应用于石油钻井行业的“石油钻机智能化电控系统高端装置”, 融合了多个学科技术,通过高强度结构模块实现了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可靠性和安全性兼备的定制型电气系统和效率更高、效能更佳的电能质量治理设备和解决方案,具有高度多系统融合技术智能化、个性定制化、电气动力系统模块化、快速移运、智能运行维护、系统集成及测试工厂化等优点。天传所集团公司通过参展、交流等形式,与相关单位展开积极交流,彰显了公司石油钻采产品的综合设计、研发水平,为进一步提升天传所集团公司行业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