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天传所集团公司成功中标俄罗斯五套低温轨道钻机电控系统
时 间:19-12-23 08:01:11  来 源:

             

 

近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天津市召开低温轨道钻机电控系统招标会,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可靠的质量保证、良好的信誉业绩和优良的售后保障服务体系,成功中标五套ZJ50DBS低温轨道钻机电控系统。这是继天传所集团公司2017年成功中标俄罗斯石油公司11ZJ40DB低温钻机电控系统以来在国际市场上获得的又一佳绩,是天传所集团公司近年来在俄罗斯市场长期耕耘、潜心经营而积累的成果。该项目的中标将助力天传所集团公司2020年度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