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时 间:20-10-14 10:23:21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9月29日,长城电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2020年6月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和中共甘肃省纪委机关甘肃省监察委员会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巡视办《意识形态工作监督执纪问责暂行规定》(甘纪办发[2020]10号),围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指出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重要意义,深刻概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会班子成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升思想理论素养这部重要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充分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要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长城电工实施新发展战略、迈向转型发展新阶段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紧盯公司经营目标、工作任务和主要措施,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深化内部改革为抓手,更加注重提高竞争能力,更加注重增强内生动力,坚定不移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按照电气集团“与世界标准接轨、与国家战略融合、与区域发展协调”的发展战略,突出重点、分类分层、统一指挥,全力拓展市场。要抓住大客户资源与战略调整的机遇,实施行业市场的转型,努力提高项目开发、设计、生产、服务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在重点行业、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存量市场上下功夫。要积极获取行业总包资质,提高项目开发、设计、制造、管理和服务一体化集成能力,从而提高企业获取订单和利润的能力。

公司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