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
时 间:20-10-14 10:28:34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根据《甘肃电气装备集团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整改自查问题的通知》精神要求,9月29日,长城电工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满元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公司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抓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统筹网上网下、内宣外宣、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强化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

    会议要求,公司党委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不动摇,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司的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和话语权,保持企业意识形态领域健康向上、稳定有序的良好态势,为公司转型发展和安定稳定创造了良好环境。一要强化思想自觉,坚决做到头脑清醒。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这个大变局加速演进。公司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立场、敏锐警觉,充分认识做好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极其紧迫性,始终坚持党对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旗帜鲜明地抓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做好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政治坚定。要坚持和完善公司党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三会一课”等学习平台,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点方法,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强化斗争精神,坚决做到严守阵地。公司党委要加强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加强公司工作正面宣传力度,提高网络舆情监测和应急处置能力,努力营造具有正能量的公司网络空间。要带头遵守意识形态各项规定要求,面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要分清是非、辨明方向,坚决杜绝在各种场合、微信和QQ上发表和传播政治谣言,非议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以及重大决策部署。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做到知责负责。公司党委要坚决扛起意识形态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研究谋划、分析预判、协调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