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时 间:20-11-17 08:56:47  来 源:本站原创

1112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韩林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学习过程,韩林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原汁原味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并同大家分享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各个层面巨大的变化。公报文字朴实,实事求是,对国家建设各行各业均有了切实可行的规划,指导性强。与会党员通过学习,对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均有了充分了解,决心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带领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公司今年各项任务,实现“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关。同时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与全国人民一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