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天传所集团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兰州交通大学联合成立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时 间:20-11-24 14:48:33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11月14日,由兰州交通大学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的建院十周年学术论坛在兰州交通大学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重实验室主任王有云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并为国重实验室与兰州交通大学共建的“电力电子系统与先进控制技术研究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开幕式上,天传所集团公司国重实验室主任王有云和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齐博共同为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兰州交通大学设立的“电力电子系统与先进控制技术研究中心”揭牌。双方期望以共建联合研究中心作为纽带,切实做到资源共享、师资互聘,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推进双方科教结合的协同发展。

 

                 

 

  国重实验室坚持“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模式,充分利用自身的科技和资源优势,长期与兰州交通大学保持良好产学研合作关系,双方在项目合作、开放基金课题、人才培养和关键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合作。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