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天传所集团公司在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上荣获多项表彰
时 间:20-11-24 14:56:22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11月6日,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世珍宣读了2019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和甘肃省专利奖励的决定。

    会上,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多项表彰。其中,独立研发的“适用于超低温、高湿度环境的大容量有源滤波装置”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与兰州理工大学合作研发的“基于磁场调制的高转矩密度电机系统及其产业化应用”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石油钻机多模式自动送钻控制方法”荣获专利奖一等奖;天传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有云同志荣获专利发明人奖。

 

                

 

  这些奖项的获得,是天传所集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的成果体现,充分展示了天传所集团的科技实力,对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活力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