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省政协副主席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调研长城电工二一三电器集团
时 间:20-11-24 15:01:27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11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市委秘书长何吉洲的陪同下,带领天水市工信、自然资源、建设、商务等部门负责人来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落实“六保”任务,做好“六保”工作情况。二一三电器集团领导班子何建文、陈晓伶、史肃泉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王锐听取了企业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情况,以及落实“六保”任务、做好“六保”工作有关举措汇报。王锐强调指出,今年还剩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要以决战的姿态,严判市场形势,抢抓攻坚机遇,发挥骨干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战胜困难,圆满完成2020年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高标准认真谋划企业“十四五”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一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何建文对天水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