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天传所集团一科研成果获2019年度“中国好技术”荣誉称号
时 间:20-11-24 15:09:16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近日,从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网站获悉,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低压三电平变频驱动石油钻机控制系统装置”,凭借科技创新实力荣获2019年度“中国好技术”称号。该荣誉的获得,是对天传所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实力的认可和肯定,是对公司打造石油钻采装备优秀品牌,扩大行业影响力,产生积极的品牌效应,推动公司持续科技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促进公司钻采装备品牌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中国好技术”称号的评定,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启动并以全国各级生产力促进为中心开展,旨在更好地推动科技创新、激发创新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把好创新变成好产品、把好产品变成好品牌、把好品牌推向国内外市场并产生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低压三电平变频驱动石油钻机控制系统装置”是由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成功融机、电、气、液、计算机及通讯、人体工程技术、新型传感技术和最新软件技术等于一体的石油钻井电控系统产品,消除了现行石油钻井部分影响效率的因素,使得石油钻井综合控制算法同智能化工艺控制技术高效耦合,运用网电和低压大容量三电平逆变器多传动系统,提出了高效的电气化节能驱动解决方案,提高了功率因数,降低了电磁污染,优化了动力输出质量,突出了对低温环境的适应性,增强了原有基本的技术和功能,系统整体性能大幅提升。项目产品技术先进,适用范围广,节能减排效果显著,在俄罗斯石油开发工业现场运行良好,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项目在国内外石油钻机电控系统装置领域具有代表性和创造性,市场竞争力较强,在成套或配套工程中推广应用前景广阔。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