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二一三集团精彩亮相bauma CHINA 2020
时 间:20-12-25 16:52:37  来 源:

   2020年11月24日-27日,bauma CHINA 2020(即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球93个国家的2800余家展商参展。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携搅拌设备、装高机械、桩工机械、施工机械、塔机起重、工业车辆等6类设备配套开关解决方案参展。

 

                 

 

    本届展会规模达30万平方米,超过500家国际品牌参展,集中展示了智能化、电动化、低排放的机械设备与远程控制创新技术,彰显了国际企业持续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

展会期间,二一三集团与徐工集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龙头行业客户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互动,发掘了商机,掌握了市场动态,坚定了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高质量配套电器开关的决心。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