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天电集团母线槽产品参展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
时 间:20-12-25 16:53:35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12月11日至13日,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长城电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的甘肃省四家参展企业之一参加。天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爱华率队,携公司CCX-ZN母线槽智能监控系统新产品参展。

 

            

 

    本届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举办,围绕“新设计、新趋势、新动能”主题,全球300多家工业设计重点企业参展、5大设计展区同台演绎、2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6项活动全面展开,集中展示近年来中国工业设计发展所取得的最新成果,着力构建展现我国工业设计整体水平、促进行业企业交流,以及推进国内外合作的高端平台。

   博览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副司长于晓东亲自带领团队对天电集团公司CCX-ZN母线槽智能监控系统做了详细了解,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陪同参展。

   CCX-ZN母线槽智能监控系统是在母线槽系统的基础上,通过红外线传感器及RFID技术完成对母线槽温升监测点的信号采集、接收、传输至就地及远程智能监控系统,利用软件对母线槽系统进行智能监测,参数设置,数据处理、传输、查询、分析、报表,温度实时曲线,故障显示、报警,权限管理,远程通讯等功能的一款新产品。

 

                

 

    天电集团公司CCX-ZN母线槽智能监控系统参展,充分展现和说明了企业在科技发展上的创新性和先进性,同时也增进了对公司产品和品牌宣传,有利于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