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副厅长巨有谦一行到长城电工天传所集团考察调研
时 间:21-12-10 16:26:13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12月2日,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巨有谦一行到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就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及省市级科技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考察调研,天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翔宇参加调研,天传所集团公司总经理冯益强、副总工程师刘鑫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07091004.jpg


  巨有谦一行深入天传所集团公司科技成果展示厅,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公司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方面的发展情况,冯益强对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产品出口、科技成果转化及新产品研发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汇报公司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7091008.jpg


  听取汇报后,巨有谦对公司科技创新及项目研发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天传所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二期建设和运营情况提出要求,要继续保持“研究所”的良好传统,进一步利用好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在筹备二期建设的同时,加快国重实验室的运营进度,让国家重点实验室成为天传所集团公司乃至甘肃省电气传动行业的科研中心及产业化中心;要充分发挥好天传所集团公司电气传动行业在行业领域中的引领作用,全力推动电气传动行业稳步发展。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