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来长城电工长开厂集团公司考察调研
时 间:21-12-10 16:28:18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0211208文化展厅.jpg


12月6日,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协鑫集团有限公司西北总部总裁汪铭一行,在天水市政府副市长胡志勇以及天水市发改委、工信局、交通运输局和经开区管委会等市直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调研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集团有限公司。

 

0211208文化展厅2.jpg


考察组一行深入企业文化展厅和集团公司中压空气绝缘开关设备厂房(B1),现场参观了车间生产运行情况,长开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新军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改革发展、技术研发、产品销售、营销管理以及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下一步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0211208车间.jpg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