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长开厂集团公司收到中铝西南板带有限公司感谢信和锦旗
时 间:21-12-10 16:29:17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12月8日,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集团公司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中铝西南板带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和锦旗,对集团公司的紧急救援并迅速恢复供电、有效降低损失表示感谢。

 

0211208感谢信.jpg


10月13日,中铝西南板带有限公司35PS站突发严重故障,此时正值该公司抢抓生产任务的关键时期,长开厂集团公司在得知情况后,领导层积极响应,科学部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亮亲自带领营销、生产、技术等相关部门的精英骨干,集中全员力量靶向协助,经过7个工作日的“白加黑”式工作模式,将该企业所需的9面中压开关柜全部包装发货,并安排专人协助该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站所供电。

中铝西南板带有限公司对长开厂集团公司勤奋敬业的工作精神,认真勤勉、专业务实的服务态度以及新时代国企的责任担当点赞,并表示愿与我们协同在今后工作中可以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0211208锦旗.jpg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