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省安委会督查考核组到长城电工二一三电器集团督查年度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
时 间:21-12-20 09:46:20  来 源:


微信图片_20211216093112.png


       12月14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韩树君带领省安委会第七督查组督查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市应急局党委书记陶勇、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晓龙陪同考核。二一三电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建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16093122.png


       督查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考核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二一三电器集团2021年度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提出了要求。督查考核组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扎实做好三年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机制,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力度,坚持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不断巩固提高企业取得的安全生产成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216093127.png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