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长开厂集团公司国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通过验收
时 间:21-12-27 11:09:06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12月17日,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甘肃省财政厅以及天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水市财政局等相关市直部门一行组成的项目专家组,就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中高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系统项目进行验收,项目顺利通过省级专家验收。

 

微信图片_20211222092121.jpg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报告、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考察的方式对该项目进行验收,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长开厂集团公司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完成了申报书约定的建设内容,各项指标均达到考核指标,通过车间底层自动化智能生产和物流装配的检验工序化、加工设备数控化、关键设备智能化、仓储物流自动化、车间管理信息化,达到了加工、装配、检测一体化,实现了生产过程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该项目在中高压开关设备制造领域具有推广、示范意义,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微信图片_20211222092126.jpg


 长开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彦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亮以及总工程师杨敬华等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2092130.jpg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