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到长城电工长开厂集团公司调研 对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提出要求
时 间:22-10-12 10:20:21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9月28日,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在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支持工业企业不断提升科研实力、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积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微信图片_20221011171053.jpg


省政府副秘书长韩显明,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王海峰参加调研;天水市委书记冯文戈,副市长胡志勇;省国投集团副总经理王文秀,长开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彦红等陪同调研。

李沛兴一行实地走访了长开厂集团公司中压空气绝缘开关设备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B1厂房),听取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详细汇报,深入探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11171059.jpg


李沛兴要求,企业要立足当前实际,着眼长远发展,紧盯市场需求,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加大联动互通和资源共享力度,构建良好的产业发展生态;要压实安全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戒备,始终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