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公司助力兰州健康驿站项目
时 间:22-11-15 09:15:42  来 源:本站原创

国庆过后,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在榆中建设健康驿站。该项目为装配式轻钢龙骨建筑,材料选用550兆帕屈服强度的高强镀铝锌卷板。获知该项目具体内容后,天电集团物流公司积极行动,主动出击,立即与酒钢兰州销售公司微信、电话对接,落实资源库存规格,沟通协商采购价格,最终获得酒钢大力支持,以最合理的价格、最高效的保供顺利拿下该项目200吨材料供应订单。

         

鉴于该项目建设工期短、时间紧、任务重,加之作业区域周边均有疫情,材料加工、车辆组织、物流配送等各个环节几乎无法实现,面对重重困难,公司营销人员胸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责任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横向联系,纵向协调,开证明、找车辆、疏通运输堵点,调动各方关系资源,终于打通运输保供通道,顺利完成项目急需材料的保通保供任务,为兰州全民健康行动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