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参加2011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1-11-10 11:52:12) 来源:长城电工二一三网站
 
     
1115日,为期五天的2011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在上海开幕。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组织了阵容强大的参展队伍参加了本次盛会。体现我国装备工业和高端制造业最高水准的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2011的主题是“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本届工博会展览面积为15万平方米,比上届9个馆增加4个馆,参展6222个展位,创历史新高。参展企业1869家,来自美国、德国、日本、英国、俄罗斯等24个国家和地区。

            

  

 在W3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馆十字中心位置,天水二一三电器以72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展出,公司展台经过前期精心策划、设计和搭建,品牌形象突出、鲜明,很好的诠释了长城电工与天水二一三电器的品牌特点。展台整体架构以传统文化中“天圆地方”的概念为初始创意,大气、简约、高雅。对二一三电器产品全系列进行了展示,主要以控制电器和配电电器为主,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特点和实力。控制电器以实物展板的形式展示,产品齐全、视觉直观。配电电器以个体展柜的形式展示,展示效果甚佳,获得了观展客户的较高评价。会议期间,多位行业协会领导、省上领导、业界权威、企业高层来我公司展位进行了参观指导,并与我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公司的今年来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行业内及当地多家媒体对公司和公司参会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在展会期间,我公司共接待来自国内外的观展客户近千余家,与来自德国、美国、日本、俄罗斯、阿塞拜疆、澳大利亚、以及我国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到会客商对天水二一三电器的品牌、历史及产品创新能力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合作的愿望。通过亮相此次盛会,有效提升了“长城电工二一三电器”的品牌形象,对销售公司的市场推广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报道:李伟涛)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