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三体系顺利通过换证审核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1-11-14 9:04:55) 来源:长城电工
 
     

 

11711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6人在张建民组长的带领下对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5天的全要素、全方位的审核。

审核期间,专家组依据相关标准、法律、法规和体系文件,分6个小组深入各部门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抽样检查等方式对个三体系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

经审核,公司三体系运行有效,一致同意公司三体系通过换证审核。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