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酒钢集团镜铁山矿感谢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1-11-15 8:59:50) 来源:长城电工
 
     

11月8日,酒泉钢铁(集团)镜铁山项目部发来《感谢信》向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表达谢意,对天传所公司的精诚合作和公司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

 

感谢信指出,在项目调试安装过程中,天传所公司管理有方、执行有力、服务到位,保证了项目提前完工并顺利投产,公司两名员工更是克服恶劣的自然条件,连续奋战一个多月,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调试任务。酒泉钢铁(集团)充分肯定了天传所公司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对调试员工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酒钢提供更多的优质技术服务。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