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举办2011年QC成果发布会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1-11-28 16:52:00) 来源:
 
     

 

1124下午,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举办2011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对申报完成的QC成果进行了演示评审。  

 

发布会采取各QC小组负责人投影演示、内容讲解,公司管理、技术、工艺、生产、制造、销售等部门领导组成的专家评审组现场打分的形式,分别对演示的10QC成果进行了评审。

 

2011年,QC小组攻关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主管部门的精心策划和参与部门经过近一年的积极组织实施,共上报完成QC成果19项,成果紧扣产品质量改进,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