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被认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1-11-28 16:53:42) 来源:
 
     

近日,甘肃省发改委下发甘发改高技[2011]1927号文件,认定了全省组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单位,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被认定为“甘肃省控制电器工程实验室”。

 

伊朗库姆省考察团来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考察访问

 

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是甘肃省推进工业经济跨越式发展,积极推进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工程,是甘肃省发改委根据建设区域创新体系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需求,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区域产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和综合实力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等建设的研究开发实体。同时,甘肃省发改委将对省重点产业发展、重大工程建设有重要影响的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给予财政资金支持,并按照国家政策,择优推荐申报国家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或国家与地方共建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