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三个成果和三项目通过省级鉴定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1-12-11 17:15:34) 来源:
 
     

  1210,由甘肃省科技厅和工信委分别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的三个成果和三项新产品分别进行了省级鉴定并顺利通过鉴定。

  

  鉴定委员会通过听取项目研制工作报告、技术研究报告等,审阅了有关技术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天传所公司自主研发的、且承担的甘肃省科技重大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逆变装置的研究及产业化”项目成果“TSPV—500k系列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系统的研制”项目和“SS70H—40A海洋钻井平台石油钻采电传动控制系统的研制”、“TSCYJ—VF1高效节能抽油机变频电控装置的研制”等三个成果,技术方案先进、创新点突出,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在相关领域推广应用,通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鉴定委员会通过听取项目研制工作报告、现场测试究报告等,审阅了有关技术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天传所公司自主研发的 新产品“TSPV—500k系列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系统” 技术方案先进、设计合理、创新点突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SS70H—40A海洋钻井平台石油钻采电传动控制系统”、“TSCYJ—VF1高效节能抽油机变频电控装置”等两项新产品,技术方案先进、设计合理、创新点突出,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三项新产品可在相关领域推广应用,通意通过新产品鉴定。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