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股份公司对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进行慰问和帮扶工作项目对接交流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1-12-28 9:44:44) 来源:
 
     
       1219-20日,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隋威、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和兰州长城电工电力装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赴碌曲县对长城电工帮扶对口单位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进行慰问,并就2012年的帮扶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慰问组带着5万元助学资金和5万元慰问品,为甘南州碌曲县送去了长城电工的关怀和慰问。 
    碌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布杰及相关领导接待了公司慰问组一行,对长城电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关怀表示深切的感谢。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公司慰问组与碌曲县有关领导就对口帮扶项目及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