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召开2012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2-10-30 17:34:15) 来源:
 
     

20121029下午,长城电工在天水召开2012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2年前三季度的各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2012年四季度工作和2013年工作。会议由长城电工总经理张希泰主持。

 

省政府国有企业第三监事会主席、长城电工监事会主席谢天德出席会议。长城电工领导杨林、张希泰、毛建光、张建成、白天洪、刘胜、费秋菊出席会议。长城电工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长城电工所属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国内经济增速放缓。面对复杂的形势,长城电工广大干部职工审时度势、沉着应对、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积极应对市场需求不足,资金紧张的不利影响,紧盯经营目标,强化经营措施,靠实经营责任,夯实内部管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长城电工2012年 “围绕一个中心,实现两个确保,突出三个提高,推进四项建设”的经营工作指导思想,各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确定了2013年的经营工作指导思想。

 

会上,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做了题为《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努力完成2012年目标任务;创新发展,提前布局,全面部署2013年经营工作》重要讲话。围绕2013年经营工作指导思想,杨林指出,2013年长城电工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园区基地建设为中心,全面提高企业竞争力; 二是以扩大开放,对外合作,招商引资为抓手,实现公司产业发展战略;三是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公司《集团化运作实施方案》为重点,形成整体合力;四是实现六个目标,促进长城电工转型跨越发展。

 

总经理张希泰做了题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确保实现2012年经营目标》的讲话。对当前经营形势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长城电工四季度重点工作。

 

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毛建光对长城电工201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通报了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建设工作情况。

 

财务总监费秋菊通报了长城电工20121-9月份应收账款专项清理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安排了四季度及2013年预算工作。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