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公司召开2012年度代理商大会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2-11-21 9:13:35) 来源:
 
     

1112日至13日,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了2012年度代理商大会。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出席并讲话。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代理商、二一三公司领导倪筱仁、杨大友、王秀华、何健文、刘占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独立运营公司负责人、各大区经理及财务负责人约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副总经理刘胜参加完上海“工博会”后看望了与会代表。杨林围绕长城电工“四个共享”、 “四个统一”工作及长城电工十二五发展规划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上,二一三公司总经理倪筱仁向大会作了《顽强拼搏、市场中寻找商机,加强合作、逆境中共谋发展》的讲话,并传达了长城电工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表彰奖励了优秀代理商。同时相关部门与代理商就市场开发、行业业绩等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二一三(电器)上海公司生产基地。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