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在天水经济开发区运动会上获多项奖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2-11-27 10:27:15) 来源:
 
     
 

 

为了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20121023日至1123日,由天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组织举办了开发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来自开发区的36个单位、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拔河、乒乓球、象棋等项目的比赛。长城电工组织参加并获得多项奖。

 

 

在乒乓球比赛项目中,由长城电工长控厂公司员工蒋弈呈、范凯和长城电工总部员工王根成组成的长城电工乒乓球男子团体代表队,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最终获得了男子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员工王根堂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

 

在象棋项目比赛中,代表长城电工参加象棋比赛的长控厂公司员工杜矅臣,在由70多人参加并进行的三轮比赛中,一路获胜,夺得了象棋比赛第一名。

 

同时,长城电工荣获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