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及科技项目申报培训班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2-11-27 10:27:52)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专利和科技项目申报的质量及能力,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1123,长城电工在长开厂公司举办了知识产权保护和科技项目申报及科技文献写作培训班。长城电工系统企业技术研发、科技管理、质量管理等部门的负责人、专利管理工作人员和科技项目管理人员等共计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甘肃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贺素琴、甘肃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主任田玉兰、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情报所所长、《机械研究与应用》副主编刘树萍等专业人员进行授课,主要围绕企业科技项目申报的流程和要点、知识产权保护的技巧和方法、科技文献及应用文写作的规范和要求等内容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