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11个成果项目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2-12-25 17:27:34) 来源:
 
     

1223日,由甘肃省科技厅组织、天水市科技局主持,邀请有关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EVH4-18/T5000-63F户内高压交流发电机断路器的研制”等11个成果项目进行了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通过听取项目研制工作报告、技术研究报告等,审阅了有关技术资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提供的11项成果项目资料规范、正确、完整,符合科技成果鉴定要求,同意公司11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其中,2项成果技术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6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项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