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荣获201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2-12-25 17:28:23) 来源:
 
     

 

2011年度,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以抓班组,提高管理水平;重教育,推进安全文化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在这次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优胜单位称号。

近年来,二一三公司深入推进现代化安全生产管理,通过安全文化建设、职工健康安全培训教育,加强班组安全建设和管理,取得了实效,为公司完成生产任务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