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长控厂公司获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先进集体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2-12-28 17:03:52) 来源:
 
     

 

1123,长城电工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在2011-2012年度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中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受到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表彰。

 

讲理想、比贡献”活动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动讲理想、比贡献活动深入开展,营造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良好氛围,根据《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表彰办法》,经企业审查推荐,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讲理想、比贡献活动领导小组(或科协)和国务院国资委初审的基础上,经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进行网上预审和评审会议,最终评选出来的。全国共有296个单位获先进集体称号,199名同志获科技标兵称号,199名同志获优秀组织者称号。甘肃共有6户企业获先进集体。

 

此外,1222日,由甘肃省科协、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甘肃省2012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暨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讲理想、比贡献活动表彰大会在兰州饭店隆重举行。会议对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先进集体、科技标兵和优秀组织者和2012年度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人员进行了表彰。长城电工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1-2012年度全省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会上受到表彰奖励。大会共表彰了11个先进集体、15名优秀组织者、15名科技标兵。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