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总经理张希泰深入长开厂公司调研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2-12-28 17:06:43) 来源:
 
     
 

1227日上午,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总经理张希泰、副总经理刘胜就国内市场开发和合同交付工作深入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进行专项调研。

 

 

长开厂公司全体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并就国内市场定位、产品研发、工程设计、生产制造、质量控制、产品交付、服务等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采取的措施分别作了汇报。

 

在听取公司的汇报后,杨林、张希泰分别对长开厂公司在国内市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