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召开第二十三届销售工作会议
 
http://www.gwetswl.com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3-10-11 9:24:59) 来源:
 
     

 

107日至9日,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在天水召开主题为 “变革、正气、执行力”的第二十三届销售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22013销售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132014销售年度任务。

  

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长开厂公司董事长张希泰,长城电工副总经理刘胜、长城电工营销策划部部长张卫平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长开厂公司总经理陈康龙,副董事长、总工程师马炳烈,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郭满元,副总经理李彦红、王宜强,财务总监王启明及长开厂公司市场营销中心主任、副主任,六个销售大区经理、副经理,驻外销售(代理)机构负责人和公司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长开厂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郭满元致开幕词,市场营销中心主任裴海鹰主持会议。

 

 

 

张希泰做了题为《用新思维、新流程、新管理,去迎接新的挑战》的重要讲话。对公司43年发展历程的简要回顾、公司及公司营销工作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对本届销售工作会议成果的认识、宏观环境对公司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长城电工发展目标五个方面做了全面阐述。同时,还对新的销售管理办法的实施和销售队伍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刘胜做了题为《重整信心、再塑辉煌》的发言。发言以《鹰的重生》为案例,从信心、精神、纪律、组织、团队、协作、执行力、个性、利他、心态、智慧、感恩、自豪感和对长开厂公司整体市场布局的理解、代理商的管理、代理商对自己的正确定位、双方的责任和义务、企业的市场意识、经理部经营以及长城电工营销策划、职能划分、母子品牌推广等方面就企业如何重振信心、再塑辉煌同与会代表做了分享。

 

陈康龙从“十二五”末公司的定位,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企业需要一支什么样的市场营销队伍,如何使变革后的市场营销体系运行有效三个方面作了题为《扮靓“长城”品牌引领企业发展打造全员效益提升的市场营销体系》的讲话。

 

马炳烈宣读了《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12-2013销售年度优秀、先进销售机构的决定》。

 

李彦红做了题为《系统筹划 加强执行 推动变革 打造全局效益提升的营销体系》的销售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2年及201319月份工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具体安排部署了20132014营销年度工作任务。公司六个销售大区经理及各板块市场经理分别做了年度工作述职。

 

 

会议同时举办了丰富的学习培训和讨论交流活动。与会代表就销售工作报告和市场营销策划草案、销售大区、板块市场运营管理、货款管理、销售代理机构管理等办法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区。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